玛丽黛佳彩妆如何加盟?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玛丽黛佳彩妆如何加盟?玛丽黛佳彩妆可以加盟吗?优秀的团队,完善的加盟体系,自由工厂,先进研发实力,这些都是玛丽黛佳化妆品品牌良好发展的保证。选择玛丽黛佳化妆品加盟项目,携手玛丽黛佳彩妆实力企业,在巨大的市场需求和独特的产品优势下,轻松赚取财富无限。

玛丽黛佳彩妆可以加盟吗? 1、玛丽黛佳彩妆如何加盟?由拟加盟商按照公司的规范填写《加盟申请表》,填写好自己的基本资料,并附上相关复印件,传真或递交至公司总部。 2、总公司收到上述表格和复印件后进行初步审核,并在三个工作日给予内回复。 3、初审通过后,双方签订《加盟意向书》,公司将派调查员到拟加盟商经营地进行考查。 4、对拟加盟商经营环境、人员配置、设备设施等进行全方位评估,并在考查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知评估结果。 5、拟加盟商交纳协议约定的相关费用,可以直接到总公司交纳现金或转帐至总公司帐上。 6、公司总部对加盟商进行特许经营资质授权,和加盟连锁管理制度的培训,向拟加盟商提供VI设计样本,宣传资料。 7、拟加盟商按部公司要求对其营业场所进行装修、装饰,对其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换装和礼仪培训。 8、总公司派专人对拟加盟商进行开业前检查。 9、开业检查合格,加盟商正式挂牌经营。 玛丽黛佳化妆品,品牌实力强,市场需求大,发展前景无限大,是非常值得投资的项目。 友情提示:成功创业者人手一份的资料,免费获取加盟资料!留言获取!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