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10元快剪理发店生意怎么样 赚钱吗?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福州10元快剪理发店生意怎么样 **吗?福州10元快剪加盟理发店生意**很轻松,目前这样的快剪店面不是很多,市场需求量比较大,特别是男性的消费者对于快剪服务更加的青睐一些的,除了男性老人小孩的市场反应也是非常好的,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瞄准老人小孩做“减法”  10元“干剪”,效果怎么样?武汉快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人李立轩介绍,他们的理发师都至少有5年的从业经验,所以八成顾客都是回头客。

为张先生剪头发的理发师李进革在美发行业干了10年。他告诉记者,“快剪模式”是去年5月被引进武汉三镇的大润发、沃尔玛、武商量贩、中百等各大超市的。大智路的沃尔玛店是武汉的**家门店,目前,武汉已有20家超市引进了“人人剪”快剪理发店。每家店都很受欢迎,每天至少要接待百余客户,男性、老人和小孩是主力。 “‘快剪’理念就是瞄准中老年人、小孩做‘减法’。”李立轩是大陆“快剪模式”的引进人之一。他告诉记者,他去台湾旅行时,看到很多这样的快剪店,而在武汉和长沙都没见到过。于是一回来,他就选择在武汉引进了“快剪模式”。之所以把店开在大型商超,就是看中这些地方的人流量。福州10元快剪理发店生意怎么样 **吗?目前,这种类似“人人剪”的快剪店全国已有70多家,他计划要在武汉开50家店。

“利润空间不大,主要靠走量。” 福州10元快剪理发店生意怎么样 **吗?美发店加盟10元快剪理发店,对于美发行业中出现的这种“化繁为简”新模式,武汉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雷三林表示,传统美发店主要是针对时尚女性,而市场越来越理性、细分,“快剪”正好满足了发型要求不高的男性、老人和小孩这部分人的刚性需求,定位**明确,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会占据一席之地。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