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市开一家汽车美容店需要投资多少钱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人对于汽车的需求量越来越多,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一辆甚至两辆汽车,汽车美容店的生意也越来越好,于是就有了想开一家汽车美容店的想法,那么县级市开一家汽车美容店需要投资多少钱?5-10万元。

县级市开一家汽车美容店需要投资多少钱?开一家汽车美容店的前期投资约5-10万元,主要是设备投资:包括柜台、门面装修、电脑及简单家具,当然开店肯定要准备好周转资金,毕竟一家店新开张,要作好两三个月没有生意的准备,最好事先筹备好2个月的运转费用4万元左右。而且新店开张肯定需要大量的进货,店里要备好大约价值3万元的汽车装潢材料。当然,如果有供应商愿意让你代销装潢材料,卖出去再结算,那这一笔费用可以省下。    县级市开一家汽车美容店需要投资多少钱?无论开什么店都需要去办手续的,手续费一般来说,注册资金为100万元的企业,代理费用约三四千元。然后就是店址的选定以及房租的费用了,在较高档的居民小区附近,租一个20-50平方米的门面,加上水电和物业管理费,一般花费在每月3000-5000元。当然你也可以自己选择房租更为低廉的地段,最后一点,开一家汽车装潢小店,至少要聘请一名电工和两名贴膜工,不可能一个人就能做完所有的事情,电工月薪在1000-1200元左右,贴膜工大约月薪千元。

加上给员工加缴“三金”,每月工资支出约3000元。 县级市开一家汽车美容店需要投资多少钱?开一家汽车美容店需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和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制度,因为汽车美容店是汽车服务业市场发展的方向和必然趋势。提示:有一个开着奥拓的青年留了言,如今坐着奥迪又开了新店! 加盟就上,有口碑的创业平台!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