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蔻天然护肤品加盟官网招商电话是多少?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茱莉蔻天然护肤品加盟官网招商电话是多少?想要开店做茱莉蔻加盟不错的,强大的产品研发加上市场的良好口碑,开店生意不用愁。茱莉蔻加盟产品都是来自活机农场,采用的植物活机耕作法,之所以能够优于有机耕作,是因为我们倡导顺延植物的自然天性,培育所有原材料直至成熟才收割。与此同时,茱莉蔻种植的农场坚决不使用任何人工化肥、杀虫剂和除草剂

茱莉蔻加盟成功案例:  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陈晓燕在大学期间就不断打工做兼职。大三时萌生自主创业的想法,在杂志上发现一个女孩在开了一个服装店生意很好,还不用太多资金,陈晓燕就萌发了开服装店店的想法。 下定决心后,陈晓燕向同学借了几百元,到健康路进货,经过一系列前期准备,没多久服装店就开张了。“10天才能来一个顾客,还不一定是买东西的。好不容易来一个客户,还不买。”陈晓燕说卖衣服始终不是很成功,只好想其他办法,她发现卖化妆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要是卖真货就不会有问题。于是在2006年她开始卖茱莉蔻,生意开始有了好转。

陈晓燕的生意也并非做得一帆风顺。她在网上同一家公司联系进货,没想到2万元货款打过去,第二天那家公司就“人间蒸发”,连网页都撤销了。“发现后我感觉整个人都瘫了,所有积蓄都没了,坐在路边放声大哭。”陈晓燕说,她扛了一个月不敢给家人说,后来母亲知道后并没有责备她,而是鼓励她“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陈晓燕申请了政府专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的小额担保贷款,有了资金,她又开始营业。这一次陈晓燕“长了心眼儿”,学习鉴别进货途经的真假,规避风险。生意也慢慢好起来,有了回头客。     在家人的帮助下,陈晓燕的茱莉蔻店渐渐走上正轨。“我觉得是不断实践、磨练的经历造就了我,我是一个敢想敢干的人,好多朋友看我这么累都劝我不要再做了,可我坚持了下来。”陈晓燕说。 茱莉蔻天然护肤品加盟官网招商电话是多少?前往护肤品加盟官网或在下方留言咨询相关信息。最真挚的愿望就是创建一个非常纯粹和自然的皮肤护理领域,结合古代炼金术和顺势疗法的技艺,重新建立起人类与大自然之间的桥梁,使之身心愉悦。一开始人们都相信美容产品是源于实验室,并非土地。时至今日,茱莉蔻产品的销售遍布全世界超过19个国家。而我们最标志性的纯天然原料仍然生长于阿德莱德山—茱莉蔻的起源之地。下方留言咨询相关信息即可接通加盟。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