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电动车加盟怎么样?雅迪电动车加盟详情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雅迪电动车加盟怎么样?雅迪电动车加盟将继续发扬埋头苦干、奋斗拼搏的精神。以时尚的车款,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促进电动车行业的发展。以一流的品质,树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用我们的真诚与奉献,谱写电动车事业的新篇章!那么如何加盟雅迪电动车?雅迪电动车加盟流程有哪些?随小编来看看雅迪电动车官方网站加盟详情!

雅迪电动车官方网站加盟详情:

1、与雅迪电动车加盟热线取得联系;

2、雅迪电动车申请人如实填写的《加盟雅迪意向表》;

3、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附在上述申请表后);

4、雅迪电动车申请人提供资金实力证明;

5、雅迪电动车加盟商预选店面的位置图、平面图、所在街道照片、店面门头及店内照片;

6、销售代表整理审查并签署意见,报片区经理;

7、片区经理审查并在《加盟雅迪意向表》上签署意见;

8、雅迪电动车加盟批准开店后,申请方按统一形象标准装修店面;

9、雅迪电动车店面装修后提供照片,由市场部验收。

10、签署《雅迪电单车经销协议书》和颁发授权牌。

雅迪电动车专卖店怎么样?雅迪品牌创立至今,十余年来专注发展中国低碳经济,专心绿色环保动力行业,与电动车行业一路相伴成长,通过参与世博、服务世博等为行业做出典范,成为了中国绿色环保先锋。看了以上雅迪电动车官方网站加盟详情,如你对该项目感兴趣,或者还有什么疑问,不要忘记在下方留言咨询!

标签: 雅迪电动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