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加盟思埠集团?思埠化妆品加盟要求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样加盟思埠集团?思埠集团怎么样?思埠集团旗下深圳市尚恒贸易有限公司正品一级经销,以薄利多销为主,100%确保专柜正品,支持各种方式验货!假一罚万!新店开张,急求销量,信用,价格已经做到最低,请大家不要压价,一笔交易,一个朋友,欢迎大家加盟思埠集团。那么怎么样加盟思埠集团?思埠化妆品加盟条件有什么?随小编来看看!

思埠怎么样?思埠化妆品依靠国际先进的采购、物流、营销系统,汇集化妆品行业的众多品牌产品,倾心打造化妆品行业会员店投资好品牌。国内首推化妆品行业中小投资创业模式,综合上百种化妆品系列,上千种优质、个性产品,打造化妆品市场前所未有的空间。

怎么样加盟思埠集团?思埠化妆品加盟要求:

1、思埠加盟商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

2、申请人为自然人的需18周岁以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有创业愿望;

3、思埠加盟商具有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

4、熟悉当地市场环境和消费需求;

5、思埠化妆品加盟商具有一定经济、投资实力(单店初始投资资金不低于人民币8万元);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商业道德;

7、思埠化妆品加盟商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一定的财务管理能力。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怎么样加盟思埠集团?看了以上怎么样加盟思埠集团?思埠集团加盟条件,相信你应该清楚了吧,如还有什么地方不清晰的,或者对该项目感兴趣的朋友,不要忘记在下方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