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洗脚城要投入多少资金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开个洗脚城要投入多少资金?据业内人士介绍,足浴店可分低、中、高三类。高档店场所面积大、投资资金超过数百万元,投资小的也就几十万!最小的几万元也有!中艾堂艾灸养生涵盖高中低三种档次,适合各种开店创业的朋友!

中艾堂艾灸养生馆服务特色项目:

五行灸条:无创无伤,美容驻颜、正元固本。

药浴护理:特色瑶浴,直达肌体,瞬间见效。

推拿手法:独特手法,内外调节,立竿见影。

花草调理:千方百剂,因人而异,个性调养。

五行火疗:特色护理,内外调节,健康舒适。

能量养生:滚石疗法,打通磁场,补充能量。

养生套盒:胃脾肝胆,分门别类,一方见效。

护肤系列:优氧活能、排毒养颜,美白护肤。

开足浴店需要多少钱?开个洗脚城要投入多少资金?开足浴店,中档的一般 200-300平方米面积,其生命力较强,利润也较高;投资多在50万元左右,是目前为数最多的类型;小型店不仅面积小、投资小,连所提供的服务也时常打折扣,往往在激烈竞争中最先出局。

开个洗脚城要投入多少资金?中艾堂艾灸养生馆加盟投资少,利润空间大、报答快,实为养生、美容、保健业高利润的好项目,现在我的店生意好的不得了,准备还要开一家分店啊,感谢中艾堂艾灸养生馆总部给了我成功创业的机会。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