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哪些食物既减肥又美白呢?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吃哪些食物既减肥又美白呢?夏日来临,减肥任务变得越来越艰巨!不要总是以为少吃就能减肥,其实,选择对的食物也能让你边吃边瘦,而且让你的皮肤变得白白哦!今天给大家推荐几种食品,夏天轻松吃出窈窕曲线。

夏天吃哪些食物既减肥又美白呢?

1.西瓜:在炎热的天气,啃几块脆脆而饱满多汁的西瓜,这样的享受是多么惬意啊。解渴又解馋,你就不会再想着吃甜食了。西瓜能够利尿、帮助消化、消水肿,对皮肤也有帮助。

2.沙拉/蔬菜饼:吃腻了水煮蔬菜、炒蔬菜,把洋葱、甜椒、南瓜、胡萝卜、芦笋、大蒜做成沙拉、蔬菜饼。

3.西红柿:西红柿中维生素A较丰富,维生素A对视力保护以及皮肤晒后修复有好处。凉拌西红柿不撒糖更好,否则甜味可能影响食欲。让你胃口大开呢。

4.黄瓜:黄瓜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族及许多微量矿物质,它所含的营养成分丰富,生吃口感清脆爽口。从营养学角度看来,黄瓜皮所含营养素丰富,应当保留生吃。黄瓜美白效果也是很好的哦!

5.辣椒:经常食用辣椒能帮助你成功瘦身。研究中发现,经常吃辣椒女性比不食用辣椒的那部分女性减肥成功几率高出20%哦。辣椒中所含的辣椒素能帮助你抑制食欲,而所含的辣椒碱却是加快脂肪燃烧的一种重要物质哦!

6.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矿物质及食物纤维,分解蛋白质的酵素,能有效防止黑斑和雀斑的产生,更可以预防感冒、血管老化及消除疲劳等功效。美白必备。

夏天吃哪些食物既减肥又美白呢?除了食物,平时应该多喝水,多运动,注重健康生活。这样才是最好的选择!了解更多减肥美容信息关注美容养生网!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