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帝智能汽车坐垫加盟有什么优势吗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的普及,国内汽车坐垫市场已经风生水起。在2016年,有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这一行业,期望收到成功的喜悦。路帝智能汽车坐垫为这些创业者搭建了一个致富平台,先来看看它的优势吧!

路帝智能汽车坐垫加盟优势:

1、专业化优势。路帝智能汽车坐垫总部核心团队从事汽车用品产业多年,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和专业的管理运营能力;公司拥有成熟的企业文化、卓越的经营理念,15年专业制造经验,先进的设备,领先的技术,先进的营销模式和雄厚的实力。

2、全程的服务优势。路帝智能汽车坐垫在行业内首家提出产品售后三包服务,并推出行业唯一的一年半保修服务,先试用后购买活动、质量全国联保服务,6S理念以及为驾友提供全国范围内的自驾游旅游服务,对产品使用的全过程进行全方位服务并贯穿始终,让加盟商省心省力,没有后顾之忧。

3、自主生产优势。路帝智能汽车坐垫在浙江和福建均拥有自己的生产制造基地,自主生产形成了核心的品牌优势,通过数据平台做到准确销售预测,合理安排生产资源,保质保量提供产品,避免断货,为加盟商提供了赚钱的保障以及资源竞争力。

4、多年的实力保障。路帝智能汽车坐垫创建15年来,将品牌视为生命,全面维护品牌形象,品牌附加值有了很大的提升,多年来稳居中国智能温控坐垫出口前三强,在供应商和全球行业客户及终端消费者中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在行业内有着至高的话语权。

5、合理调换货优势。路帝智能汽车坐垫拥有完善的物流配送和市场价格保障体系,针对连锁店的合理申购及货源补给及时进行配送;同时店内不畅销商品,可免费与总部调换成其它等值商品,从根源上保障连锁店零库存,无压力高效运转。

针对无任何经验的加盟者,总部派督导到店援助并一对一练习,从产品知识、摆设标准、出售窍门到推广知识,手把手教学。路帝智能汽车坐垫加盟总部还会免费配送赠品、海报、X展架、产品画册手提袋、太阳伞等物料。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