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妈堂母婴俱乐部可以加盟吗?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知妈堂母婴俱乐部可以加盟吗?北京知妈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知妈堂母婴俱乐部。目前知妈堂品牌提升与维护,降低意向加盟者的投资风险,公司专门设立由公司总裁辛永健为首的加盟资格审查委员会以及评估专员岗位,严格按照加盟流程对意向加盟者当地市场空间、资金实力、品牌认可度、综合素质等关键因素进行审查评估分析,从而筛选出符合知妈堂战略发展规划的优秀合作伙伴。知妈堂母婴俱乐部加盟火热进行中。

知妈堂母婴俱乐部加盟市场分析:

核心使命就是为中国的新手妈妈开发和打造从孕期到宝宝三岁这个对宝宝一生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关键时期的孕产育教系列课程,向那些立志成为“好妈妈”的新手妈妈推荐最科学的保健方法和教育理念,为妈妈营造一个修炼的氛围和环境,未来,我们期望能服务更多好孕家庭,帮助每一位爸妈通过学习成为宝宝人生的第一任好老师!

三年来,知妈堂帮助85%以上的妈妈成功顺产,90%的妈妈坚持母乳喂养,90%以上的妈妈半年内恢复体型。也正是因为如此良好的效果,知妈堂成为中国心理学会科普委员会“胎儿大学”项目全国唯一的实践基地,并得到了全国妇联专家、北京市妇联、北大医院等社会机构的认可与支持。未来新星企业等着您。

在帮助妈妈系统地解决生育、养育、教育等方面问题的同时,提升妈妈的个人修养与综合素质,引领妈妈理性地将自己的宝宝培养成长为“身、心、智”卓越的人。如今的知妈堂已为万千家庭提供优质专业的孕期服务,不仅有知名艺人刘孜、李小璐和央视及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毛毛虫、雅淇选择知妈堂,更有来自美国、瑞典、俄罗斯、韩国、日本的孕期家庭也会选择在知妈堂度过孕期。知妈堂母婴俱乐部可以加盟火热进行中。了解更多信息关注口碑加盟网!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