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璞牡丹籽油代理招商电话是多少?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瑞璞牡丹籽油代理招商电话是多少?牡丹籽油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油脂中最适合人体营养的油脂,是已知的食用油总营养价值最高的油,成份结构最为合理的。含有丰富多不饱及脂肪酸,营养价值远远超过了被称为“人类健康之油”的橄榄油。亚麻酸含量也是橄榄油的200多倍。多项指标也均高于其他油种,又不易氧化沉积在人体血管壁上以及心脏冠状动脉等部位。正是这些成分使其在医学和营养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而成为理想的食用油。不夸张地说瑞璞牡丹籽油代理的营养和保健作用是其它食用油无法比拟的。

瑞璞牡丹籽油公司简介:

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牡丹之都”——山东菏泽,是一家从事牡丹良种繁育种植、牡丹籽油产业化开发、牡丹医药健康科技研发推广、牡丹综合开发利用等四个领域为核心的牡丹产业集群,致力于在中国打造一个全新的牡丹产业循环经济链条。

公司旗下有大批销售人员,把这个优质的产品带到合肥、重庆、北京、杭州等等城市,让他们知道有一种好油的存在。全部都是天然压榨,绿色、健康、无公害,且有长寿基因。瑞璞牡丹籽油,不断创新,呈现更多卓越产品,推动国内食用油行业发展,对行业整顿也有一定的作用!

瑞璞牡丹籽油代理招商电话是多少?网上搜一下就知道。瑞璞已申请专利5个,在申请专利10个。瑞璞专利涵盖了牡丹全株开发各个环节。任何同类产品开发都将触及瑞璞的知识产权。加入瑞璞,和我们一起独享这是一款受社会各界认可的籽油产品,与其他产品相比,不仅口感更好,同时营养价值更高,长期食用有美容保健,起到养生和促进健康长寿的功效。瑞璞牡丹籽油,受国家推崇的好产品,不仅有养生价值,还有医药价值。新兴产品,市场无竞争者,投资即可获取成功,投资即可看见成效,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