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燊汗蒸养生馆加盟怎么样?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金燊汗蒸养生馆加盟怎么样?金燊汗蒸养生馆首创行业“液态电气石”无水汗蒸,电气石摄生,既具有温泉治愈之功效,又兼备桑拿发汗之作用。金燊汗蒸摄生馆电气石养生汗蒸无需用水,环保安逸。那么金燊汗蒸养生馆可以加盟吗?金燊汗蒸养生馆加盟条件有什么?随小编来看看!

金燊汗蒸养生馆加盟条件有什么?

1:金燊汗蒸养生馆加盟商必须年满十八周岁且具有独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组织,可申请列入广州金燊汗蒸的加盟。

2:正确宣导“金燊汗蒸”的规画理念和机构宗旨,认同“金燊汗蒸养生馆” 的品牌文化及规画模式。

3:有从事健康产业的强烈兴趣及志向,愿与“金燊汗蒸养生馆”长期单干,愿为“金燊汗蒸”的生长和壮大付出自己的努力。

4:自觉维护“金燊汗蒸”的品牌形象,不诋毁或损害“金燊汗蒸”的名誉和行业信用。

5:金燊汗蒸养生馆加盟商同意签订《品牌加盟单干合同》,接受所约定的权力和义务。

6:金燊汗蒸养生馆加盟商遵守国家的法律、法令,无不正当规画记录,有良好的市场信用。

金燊汗蒸养生馆加盟怎么样?金燊汗蒸养生馆天然负离子能使人体完全放松,舒缓紧张情绪、减轻压力,有镇定安神作用!金燊汗蒸养生馆加盟增加身体基础代谢,降压血糖、胆固醇、甘油三脂,增加运动耐力!

金燊汗蒸养生馆加盟条件有什么?看了以上金燊汗蒸养生馆加盟条件,如还有什么疑问,不要忘记在下方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