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微商代理怎么做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欧诗漫微商代理怎么做/好做吗?欧诗漫微商代理总部有什么支持吗?欧诗漫集团是全国化妆品十强企业,国家首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浙江省日化行业龙头企业,浙江走向世界的名优产品生产企业,创建于1967年,地处中国人工养殖淡水珍珠发源地——浙江德清。欧诗漫集团是国内唯一集珍珠养殖、珍珠饰品、珍珠化妆品、珍珠医药保健品产、供、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开发企业。1968年,第一颗人工养殖的淡水珍珠在欧诗漫孕育而出。

欧诗漫化妆品加盟支持:

1.投资欧诗漫化妆品,开业前由本公司提供全套营运指导手册、营业员培训资料等;提供完善独特的全国联保售后服务;

2.“欧诗漫”珍珠系列首饰特许专营店/形象专柜实行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对特许经营加盟商按超低统一供货价提供货源,及在规定条件下100%退换货;

3.欧诗漫化妆品给规模较大业绩好的加盟商予以奖励、返利支持:首次进货额(按进货价计)达到一定量时,给予部分返利,最高达进货额的5%。

4.进货额累计达到一定量时,返还部分装修费;欧诗漫化妆品全年(按周年计)累计补货额达到一定量时,给予部分返利,最高达进货额的7%。

5.欧诗漫化妆品公司有不定期的拜访与市场巡查,并随时为加盟商提供专业指导方案、经营建议,协助改善运营环境,提升业绩。

欧诗漫微商代理怎么做/好做吗?欧诗漫微商代理总部有什么支持吗?欧诗漫化妆品加盟采用珍珠美白成分,运用先进的技术进行提取,研制出适合大众的不同功效产品, 不仅好用,有效果,而且在总部的支持下,各大加盟商的收益丰厚,益处多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