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保健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康美保健加盟条件是什么?康美保健加盟电话是多少?康美保健与香港大学、香港玛嘉莉医院、英国斯坦福桥大学建立长期合作研发及资助关系,在生物技术,抗衰老领域取得多项突破和23项技术专利。与欧美、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的着名医疗机构及知名化妆品企业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万勤家和共有药品、健康食品、疗效化妆品叁大类,共计二百多个品种,从1982年起开始东南亚、欧美市场的药政注册工作及产品认证工作,至今有12个产品获得FDA认证,22个产品获得欧盟COS认证,23个产品获颁香港正品优质产品标准证书。

康美保健加盟条件:

1、认同康美保健的推算理念,能主动执行公司下达的各项政策,愿意接受公司监督和收拾。

2、诚实守信,具有深厚的行业经验;能及时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

3、康美保健加盟商需具备肯定的经济实力及相应的销售网路;业内信誉良好,信誉支付能力强。

4、康美保健加盟具备优良的专卖店操作技能与灵活的收拾方法。

5、预交肯定金额的信誉保证金。能自主遵循康美保健公司的推算规则。

康美保健加盟条件是什么?康美保健加盟电话是多少?以上就是康美保健用品加盟条件,只要你满足以上条件,你就可以成为康美保健加盟商,携手康美保健加盟总部创造美好未来!

标签: 康美保健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