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安达汽车用品加盟赚钱吗?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车安达汽车用品加盟**吗?车安达汽车用品加盟市场好吗?车安达公司自成立以来,提出“成为全国汽车用品投资好品牌”这个远景,在保持并发展“品质、创新、服务”三大核心竞争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公司“创新、速度、**化”新的三大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整体运行效率,苦练内功、夯实基础,严格实行企业管理标准,积极推行现代化企业管理方式。

车安达汽车用品加盟**吗?2002年,中国汽车产销量300万辆,全国民用汽车保有量2000万辆。而今年汽车产销量有望突破2000万辆,民用汽车保有量去年年底已达到1.2亿辆,再过十年中国汽车市场将迎来新的里程碑,新车产销量将达到美欧之和,汽车保有量成为****,中国将真正成为汽车大国。

车安达汽车用品加盟**吗?目前我国已达到汽车年产每年增长**辆,保有量增长千万辆的发展水平,这个发展水平持续十年以上。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将超乎任何人的想象,将是世界汽车发展史纪录长期的保有者,所以我们一定怀抱信心,迎接中国汽车市场正在发展的未来。在欧美等西方发达国家,汽车消费已相当成熟。

车安达汽车用品加盟**吗?据**统计,因汽车消费而产生的利润大致按以下百分比分配:整车销售占20%,配件销售占20%,售后服务占60%。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在整个汽车消费过程中,利润产生比重*大的一块是汽车售后服务,这也就是为什么目前汽车销售商热衷于搞“3S”、“4S”店的主要原因,因为他们都不想失去汽车服务这块利润,由此可见,汽车售后服务将大有可为。

车安达汽车用品加盟**吗?车安达汽车用品加盟市场好吗?车安达汽车用品销售平台多样性,你可以选择车店装饰部、加油站、泊车场、五金店、汽车配件部和小区门卫等地方进行代卖,也可以选择平时车辆出入较多的休闲场所进行倾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