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保汽车美容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途保汽车美容加盟条件是什么?途保汽车美容加盟怎么样?途保汽车美容系列产品的生产商德国Interchem公司成立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世界化学清洗剂行业领袖,引领产品性能和配方的一数次革新。截止目前,Interchem的经销网络覆盖全欧洲,途保汽车美容系列产品畅销欧洲大陆,每天,都有将近三万辆车在享受途保汽车美容产品带来的悉心呵护。

途保汽车美容加盟条件:

(1)公司具有相关的行业经验和销售网络,并以德国途保汽车美容及美容产品作为主要业务。

(2)途保汽车美容加盟商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经营性企业。公司业务范围符合开展本项目的要求;公司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以上。

(3)途保汽车美容地区代理经营业务中涉及汽车膜、建筑膜或安全膜的,不得经营美国Johnson(强生)玻璃膜以外的玻璃膜品牌。

(4)地区代理必须同时是德国途保汽车美容护理产品相应授权代理地区的地区客户服务中心。

(5)不得与德国途保汽车美容护理产品总代理之外的第三方进行汽车美容护理类产品的代理与合作。

途保汽车美容加盟条件是什么?途保汽车美容加盟怎么样?以上就是途保汽车美容加盟条件,只要你满足以上条件,你就可以成为途保汽车美容加盟商,携手途保汽车美容加盟总部创造美好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