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炫奇汽车美容加盟可靠吗?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炫奇汽车美容加盟可靠吗?上海炫奇汽车美容领先的技术——上海炫奇汽车美容历经13年不断创新,斥资500万投资研发中心,15位技术专家精心研制,经过129道工艺提炼而成。上海炫奇汽车美容的汽车超过8亿辆次,产品能在内蒙、新疆零下35度正常使用,除了在国内市场,产品更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目前,上海炫奇汽车美容保持产品零质量投诉的记录。

上海炫奇汽车美容加盟8大优势:

省时:免去车主出门洗车路上行程、洗车店排队等候、洗车店洗车等候,三个方面帮车主节省时间。

省力:上海炫奇汽车美容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车主不用花心思去安排什么时间洗车。

省钱:上海炫奇汽车美容洗车成本比传统洗车店的成本要低的多,为车主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服务。

贴心:上海炫奇汽车美容全方位的贴身服务,让接受上海炫奇汽车美容服务的每位车主彰显尊贵身份。

扶持:在节能环保型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上海炫奇汽车美容获得节能环保和下岗再就业等鼓励政策。

效果好:上海炫奇汽车美容洗车效果良好,洗车、养护、打蜡一次性完成,洗完后更新更亮,更具养护功能。

成本低:上海炫奇汽车美容无需租赁店面,每洗一辆车因地方不同综合成本在1元左右,具有很大的成本优势。

诚度高:客户服务满意度完全在于代理商,属于可控型,更易培养客户忠诚度。

上海炫奇汽车美容加盟可靠吗?上海炫奇汽车美容成熟的模式——复合式联动经营。即承诺体验、个性化贴身服务、保姆型专业化管理、档案跟踪服务的经营模式。店面操作容易,家家赚钱!85%投资商已成功盈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