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九届重庆巴南年猪美食文化节开幕 一起来吃刨猪汤吧!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2017第九届重庆巴南年猪美食文化节开幕 一起来吃刨猪汤吧!

第九届重庆巴南年猪美食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重庆历史文化古镇——丰盛古镇举行。来自区内外的“吃货们”观表演、购土货、享刨猪宴,品味丰盛古镇的民俗风情和巴南独特的“年味”。巴南区各镇街刨猪宴分会场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1月26日。

为方便全市游客参与活动,本届年猪美食文化节从年猪宴到温泉、酒店、农家乐等旅游资源的预订,都可线上下单、线下核销,参与积分兑换、抽奖,优惠券大放送等线上活动狂欢。同时还可购置巴南年货,让游客“捡火巴和”,满载而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