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佰草保健加盟产品怎么样?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生命佰草保健加盟产品怎么样?通过生命佰草保健,能够让自己的身心健康达到良好状态,能够让自己的亚健康危害得到充分缓解,这就是未来发展颇具优势的一大商机。生命佰草保健加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产品。健康的产品,是我们成功的保障。生命佰草保健加盟政策有哪些?

生命佰草招商加盟政策:

为了更科学地拓展市场,根据目前现有上市的15款产品,设想在全国范围内市场采取连锁加盟的政策,进一步扩大明宏生物的知名度和品牌。上海明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商机,为了进一步让我公司发展壮大,公司秉承诚信、健康、有序、合法、规模的经营原则,特推出以下合作方案:

一次性投资连锁店人民币20~30万元 (仅限100位经销商名额)

以下方案任选一种

方案一、一次性投资《生命佰草》连锁店人民币20~30万元,即可成为明宏生物连锁店店长及公司的员工,享受与公司其他员工同等待遇,包括“三金保险”(即养老保险金,医疗保险金,意外保险金),所经销的产品统一70%的折扣价,

方案二、一次性投资《生命佰草》连锁店人民币20~30万元,即可成为明宏生物连锁店店长及公司的员工,享受与公司其他员工同等待遇,包括“三金保险” (即养老保险金,医疗保险金,意外保险金),所代理经销的产品,可以自行销售也可委托公司连锁机构销售,委托连锁机构销售的可以获得15~20%的年回报。

生命佰草保健加盟产品怎么样?生命佰草保健加盟以科技为先导,服务社会为宗旨,推广准确、真实、先进的实用技术,致力为与我们合作的广大客户打开生物财富之门,为老百姓贡献出生命佰草保健品的一份力量。生命佰草保健品,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让您轻松赢得美丽人生!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