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爹咱娘健康生活馆怎么样?可以加盟吗?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咱爹咱娘健康生活馆怎么样?可以加盟吗?咱爹咱娘品牌源自诞生之日起,就以专业的老年健康用品的品牌定位,以健康为专业服务,成为众多中老年朋友追捧的对象。2015年3月河北金孝公司成立。咱爹咱娘加盟众多保健品产品在改善人体健康状况的同时,还具有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的作用。

咱爹咱娘加盟产品介绍:

1.标准化、模式化、简单化,这就是金孝与合作伙伴成功的秘诀。

2.弘扬中华敬老爱老的孝心文化 致力于打造中国老年用品咱爹咱娘领导品牌。

3.帮天下儿女尽孝,给世上父母解难,为党和政府分忧。

河北金孝商贸有限公司产品(产品分八大类):

一、养生食品类。

二、护理类产品。

三、调理类产品。

四、检测类产品。

五、康体类产品。

六、休闲锻炼类。

七、服装鞋帽。

八、滋补营养类。

咱爹咱娘健康生活馆怎么样?河北金孝商贸有限公司的咱爹咱娘中老年健康生活馆营运总部是一家老年用品行业的新型国际化企业,旗下品牌“咱爹咱娘“是专业从事中老年产品研发与境内外销售。咱爹咱娘生养生加盟专心为中老年人提供健康服务,专致于传播敬老爱老孝心文化,已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咱爹咱娘保健加盟创业好项目!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