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汽车用品店赚钱吗?天鸿汽车用品加盟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开汽车用品店**吗?天鸿汽车用品加盟*****。天鸿汽车用品为我们带来了丰厚的利润,投资小,成本低,****,经济实力雄厚,是我们投资加盟的***。目前正在往汽车电子产品和汽车配件方向发展。公司已成为中国目前同行业中历史*早,规模*大,品种*全的企业之一。天鸿汽车用品加盟怎么样?

天鸿汽车用品加盟项目介绍:

天鸿汽车用品公司在中国*大的城市上海设有研发基地。公司研发中心2009年被评为市级技术中心,每年设计的新产品有上百件,申请专利的产品达到50件以上,现拥有专利产品百件以上。公司拥有商标,为浙江省著名的商标。旗下有多个品牌在国内外已注册并具有较高知名度。公司一直关注品牌建设,多个产品被评为省、 市级名牌及出口名牌。公司还在中国*大的小商品城——义乌设有展示中心。

天鸿汽车用品公司总部坐落在中国*大的汽车用品生产基地中心位置——天台县坦头镇。主要产品有汽车座椅套、座垫、脚垫、太阳挡、方向盘、方向盘套、车罩等 上千个品种,开汽车用品店**吗?品种齐全当然**。目前正在往汽车电子产品和汽车配件方向发展。公司已成为中国目前同行业中历史*早,规模*大,品种*全的企业之一。

天鸿汽车用品加盟*****,天鸿汽车用品年生产能力可达5000万美金。现拥有国际上较先进的电子元件贴片机、波峰焊机、电脑裁布机、成型机、发泡机、复合机以及高低温湿热试验机、耐气候试验机、盐雾腐蚀试验箱、无转子硫化仪、X莹光光谱仪、电子万能试验机、阿克隆磨耗试验机、ROHS检测仪、拉力测试等实验设备,也是中国同行第一 家拥有自己实验室的企业。

作为主要起草单位,目前天鸿汽车用品公司正在对多个产品的浙江省汽车用品行业联盟标准进行产品标准的制定,部分标准已正式发布。公司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优秀管理人员队伍和一套较为科学的管理体系,并顺利通过ISO9000-2000质量体系认证,TS16949 正在审核中。

天鸿汽车用品本着为社会创造效益、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公司创造繁荣、为员工创造前途的企业新理念,促使公司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竭诚欢迎广大客户加盟。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