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适合一日游地方有哪些? 重庆周边有哪些好耍的地方?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周边哪些地方好玩?重庆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周末的时候,很多人都想来一个简单的一日游,那么重庆周边哪些地方适合一日游呢?重庆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武陵山大裂谷一日游武陵山大裂谷,位于长江上游地区、重庆涪陵区城东南约45公里的武陵山乡境内,系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以地球上*古老的“伤痕”— 剧烈地壳运动所致绝壁裂缝称奇,有着“****动感峡谷”美誉。景区1380米天然落差,10公里喀斯特地貌原生态裂谷,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夏季气温平均气温低至22摄氏度,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高达10万个以上。

黑山谷一日游位于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黑山镇境内,地理坐标为东经106°58'26",北纬28°51'46",距万盛城区20公里,距离重庆主城区110公里。与南川金佛山、贵州桐梓柏箐自然保护区毗邻。 黑山谷所在山脉地处云贵高原向四川盆地过渡的大娄山余脉,是重庆和贵州两省市的一座界山。

金刀峡一日游峡位于重庆市北碚区金刀峡镇,华蓥山西南麓,海拔880米。距重庆市中心90公里,距北碚城区62公里。金刀峡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主要景点有藏刀洞、中峡天然浴场、狮头峡、弥勒佛等。景区有峡险、山雄、水秀、瀑多、潭碧等特点。2014年5月,北碚区金刀峡风景区正式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

天意谷一日游华蓥山天意谷景区,位于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甘坝乡、华蓥山主峰高登山南麓,原名华蓥山大峡谷,风景区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景区海拔在400—1100米。相对高度700米、冬暖夏凉、四季如春。天意谷风景区与华蓥山景区紧邻相依。两景区仅18公里,小车可通行。从邻水县城至景区20公里,所有大型车辆畅通无阻。从重庆到景区可以在坛同下高速,下高速后到一号桥左转,下高速至景区18公里。根据四川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2014年第2号公告,华蓥山天意谷景区于8月13日被批准成为国家****级旅游景区。

贵州赤水一日游赤水风景名胜区是*****以行政区名称命名的***风景名胜区,素有“千瀑之市”、“丹霞之冠”、“竹子之乡”、“桫椤**”的之誉。 赤水因美丽而神秘的赤水河贯穿全境而得名,更因中国工农红军“四渡赤水”以及赤水丹霞世界自然遗产而扬名中外。

合川钓鱼城一日游,位于重庆合川城区嘉陵江南岸钓鱼山上,占地2.5平方千米。山上有一块平整*石,传说有一*神于此钓嘉陵江中之鱼,以解一方百姓饥馑,山由此得名。钓鱼城峭壁千寻,古城门、城墙雄伟坚固,嘉陵江、涪江、渠江三面环绕,俨然兵家雄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