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诊所一年能挣多少钱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除了会选择去大医院就医之外,小病小闹的时候大多数人还会选择去家附近的诊所就医,平时去看个小病什么的距离也不远,*主要是价格是大家都能承受的起的,因为去过大医院的人都知道,一趟至少是五六百,同样的病症在小诊所*多一百,这也是小诊所生意**的原因,那么开诊所一年能挣多少*?

我们家附近就有一家诊所,平日里经过都能看到有病人在那里。之前家里有人感冒发烧这些,也是就近去了这家诊所,它那个地方就不到一百平方米,都挤满了前来看病的大人小孩这些的,加上当时又是夏天,所以闹肚子疼来看病的小孩特别多,有的还挤到了诊所外面的空地上,看病的间隙我就跟医生闲聊,问到他开诊所一年能挣多少*,他说这个其实还是要看时机的,如果这一片已经有了几家诊所,后面再开的人也不会有什么生意,因为看病行医讲的就是一个口碑,这一批上你这看病的人回去告诉亲戚熟人这个诊所的医生怎样怎样,一传十,十传百,*后那一片的人都知道了医生的技术还可以,这样才会有人上门找你看病的,价格便宜也不管用的,现代大多数人更看重自己的健康,多花点*都愿意的,医生谦虚的告诉我他们这个诊所也是位置选得好,加上本来诊所的前期投入就不大,两三万就可以搞定的,而且客人多,所以*主要还是一个薄利多销。

其实开诊所一年能挣多少*也是一个相对的未知数,因为市场随时都在变化的,不是一成不变的,但是在诊所的众多行列中,我认为牙医是***的,比如说现在你拔一颗牙就要几百元,时下*流行的矫正牙齿至少都是五千起价的,还有什么烤瓷牙这些的要价就更贵了,据我所知*少八千元,里面的利润空间也就可想而知了。

开诊所一年能挣多少*,不说远的,近期的话几万元的纯利润肯定是有的,毕竟现在国内的医疗市场还是存在着医院看病难的问题,所以抓住现在市场的机会是很关键的。加盟就上,有口碑的创业平台!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