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膳缘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御膳缘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1年国内养生食疗市场群雄争霸、风云迭起,御膳缘公司的高层决策者们纵观全国养生市场,以敏锐的洞察力、优异的商业头脑及敢为人先的奉献精神决定再次注资500万成立湖南清华凤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集团战略合作伙伴清华大学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携手进军国内食疗养生市场。自创养生品牌“御膳缘”以独特养生食疗超市全新模式展现在世人面前。御膳缘养生超市加盟条件有哪些?

御膳缘养生超市加盟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自然人或法人、个体工商户或经济组织。

2.具有创良好品牌意识,在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上能够达成共识。

3.有良好的商业道德和信誉,对投资风险及收益有正确的认知。

4.接受并认同御膳缘经营理念及管理理念。

5.接受公司指导及相关培训、并按培训要求执行。

6.认同御膳缘品牌价值观,并对养生行业有浓厚兴趣和信心。

7. 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理商协议——>代理商身份确认——>培训 ——>开店支持。

御膳缘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有哪些?你已经详细了解了吧。湖南清华凤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凤凰集团旗下子公司。“御膳缘”养生加盟隶属于湖南清华凤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之一。御膳缘养生加盟超市是凤凰集团的旗下企业之一,“御膳缘”商标使用权归湖南清华凤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御膳缘养生超市,是一家集零售、批发、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养生食疗主题连锁超市。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