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莱士洗车美容加盟怎么样?洗出来的财富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福莱士洗车美容加盟怎么样?洗出来的财富。洗车市场发展前景好,人们希望不仅仅洗车方便便宜,而且其它的各种养护服务,都是一条龙服务,价格都非常的实惠。另外,福莱士汽车美容加盟还可以借此机会开发新的业务和产品内容,如代办车险、代交养路费等等,以增加业务运作过程中实现更多的收入,提高店面自身的整体盈利水平。

福莱士汽车美容投资分析:

1.更广泛的服务市场,更多的盈利模式,福莱士汽车美容给你一个最完美的投资空间,同时也为福莱士的进一步发展带来更多的投资体验。福莱士汽车美容加盟,盈利自然十分可观。

2.福莱士环保微水洗车服务使用的是全德国进口的专用设备与清洁剂,不仅可以避免传统高压水枪洗车有损漆面、造成漆面老化和暗淡无光的弊端,并具有上蜡、保养的作用,能延长漆面使用寿命、防止车漆老化、龟裂脱落,使漆面更加光亮。

3.相对于传统高压水枪洗车的每次8元至15元不等,加上打蜡则每次需要10元至25元的商场价格而言,福莱士汽车美容洗车、养护、打蜡一次性完成,综合成本仅为0.9元-1.5元/次,并且上门洗车附加值高,其市场价格完全可以定在5元到20元之间,相当于同时开了10家洗车店,10台洗车机承包10个小区,不停上门服务,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可操作收益空间巨大。

北京福莱士洗车美容加盟怎么样?洗出来的财富。由于具有了微水洗车的技术,因此,对于投资者的要求更低,如果真正是对这个投资品牌有兴趣,完全可以轻松走上创业之路。有了福莱士汽车服务加盟的微水洗车技术,洗车场地再也不受限制,汽车服务加盟任何地点都可以开门营业,甚至无店经营,同时还能节省了大量的水电费及其他成本开支,3、4个人就能轻松经营几个小区的车辆。福莱士洗车美容加盟赚钱很简单!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