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店面选址要求有哪些?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汽车美容店面选址要求有哪些?都市瑞车秉承用特色吸引客户;用**技术留住客户;用特色经营保持竞争优势。都市瑞车汽车美容加盟各环节透明化、人性化服务优势。总部为了切实降低投资者的经营风险,排除投资者的后顾之忧,实行透明化加盟模式,明明白白加盟。店面选址要求明确避免了客户盲目开店。

都市瑞车店面选址要求:

(一)、门面:

门面视野宜开阔,有良好的可见性,交通便利,尽量避免遮挡物。

(二)、位置基本要求:

1、商业副中心附近,同行集中地,汽车销售公司

2、靠近人口密集的居民区、新兴小区(大型住宅区)、写字楼、商业大厦、广场、宾馆加油站等。

3、一层二层或*立门面较理想;

4、两街交汇处十字拐角*佳,三岔路口亦较理想;

5、停车场:店面位置可稍偏僻,但注意一定要具有配套的停车场。

(三)、位置选择注意事项:

1、要把握好商业区与居民区的结合,追求相对稳定的顾客群。

2、要把握好人流量与车流量的区分,追求较高人流量,避免高车流量造成主要目标消费群行动不便。

3、房屋的结构安全、水电卫生齐全、不受气候、拆迁等因素影响。

汽车美容店面选址要求有哪些?都市瑞车打造国内*齐全的专业美容产品购物配送平台,为汽车服务加盟商提供***的产品信息,解决了加盟商采购产品的便利性与快捷性。特别是总部不断开发或引进特色产品和特色服务,为加盟商提高市场竞争力**了有利的条件。我们将十多年累积的开店经营经验、整套管理方式方法。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