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谷草堂产品代理招商电话是多少?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若谷草堂产品代理招商电话是多少?经过十多年的历练和不断发展,如今的若谷草堂公司深受业内瞩目,现已发展成为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食疗养生服务企业,并正以自身品牌实力,放眼全局,逐步向现代化、集团化企业方向迈进。若谷草堂加盟,火热进行中,期待您的加入,共创财富人生。

若谷草堂产品代理经营成果案例:

行动远远比想法更重要。我两年前就想自己做一点小生意,既怕失去工作,又怕赔钱,所以一直犹豫不决,可想了两年,找了两年,哪里会有稳赚不赔、没有风险、轻松赚钱的机会啊?就算在单位上班,也得做天和尚(应该是尼姑哦)撞天钟,难免要看领导脸色,受一些人的闲气,有时候也得加班加点做事情,单位效益不好,就让职工内退,什么福利都没有,连基本的医药费都长期拖着不给报销,说以后厂里有钱再说。现在这个社会靠谁都不如靠自己,只有把自己的命运由自己把握,才能让自己活的精彩。

可这半年就让我的生活彻底改变,实现了自己好几年的理想,有时候真后悔,应该早点出来自己干,白白浪费了两年宝贵时间。人都有求稳定的心理,其实成功离我们并不远,甚至近在咫尺,关键就看有没有勇气走过去。激情创业挑战自己,才能发挥自己的潜力,发现“原来我也很能干,原来我也能把握自己的命运!”

以前把找个稳定工作,找个好男人作为人生目标,现在看来,真的很愚蠢,现在这个社会用我们当地的话说就是:男人靠得住,母猪会上树!(粗俗一点,不要见怪哦),女人还得靠自己,雅典奥运会上那么多女孩子出尽风头,靠自己努力走上人生的辉煌之路,外面有那么多女性创业成功,为什么我就不行呢。把想法变为行动,带着激情去创业,敢于挑战自己的人,一定比靠别人活着的人更有前途。

不断学习是成功的捷径。我以前什么生意都没做过,买衣服都不太会砍价(怕被人骂),上班闲混,下班上网、看小说、逛街,心情最好的时候是逛街,因为看见很多好东西,很喜欢,心情最不好的时候也是逛街,因为兜里银子少,买不起。有次看见一款很新颖的手袋,非常喜欢,可一看价格,800多啊,摸摸瘪瘪的钱包,失望地走了,那一刻我脑袋里忽然冒出了很多女孩子都产生过的念头:一定要找个有钱的男人,最好是像李泽楷那样的钻石王老五!没有生意经验,什么都不懂,就得学习。

于是,我加盟了若谷草堂,我上网搜集了很多保健养生方面的知识,有些还打印出来整理成册,经常看看,提高自己的素质嘛。了解有关做生意的诀窍,和做生意的女孩子做朋友,请她们帮我参谋,这些努力对我的生意帮助很大,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现在生意竞争很激烈,顾客越来越挑剔,你不进步就是退步,想做得比别人好,就得比别人多付出,比别人有更多的办法。若谷草堂公司主营膏方、食疗组合、五谷、中草药上品、籽仁、面膜、理疗、花草茶八大系列任你选。

成功的根本是留住顾客的心。做生意不是把货摆在那里等客人来,然后谈价钱,然后收钱那样简单,要是那样就人人都可以发达了。我这半年以来的体会非常深,做生意关键是要了解顾客的心理,留住顾客的心。顾客买东西的选择非常多,人家为什么非要来你。

若谷草堂产品代理招商电话是多少?前往保健加盟官网或在下方留言咨询。同时也为大家开放了一个互相沟通、交流、学习的专业平台。经过个性化 培训的员工,职业能力得到快速提升、能够创造更大回报,全面抢占尚属空白的健康市场吧!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