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帆美体加盟 专业按摩器材赚钱好项目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风帆美体加盟,专业按摩器材赚钱好项目。风帆美体是集减肥技术、产品的研、产、供、销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为核心、以应对紧密多变的市场为依据、以科学实用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后盾、以高效有序的物流配送为链接。风帆美体加盟总部诚邀你的加入!

风帆美体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按摩器、海豚按摩棒、按摩披肩、车载按摩器、足浴盆、刮痧推脂机、脸部按摩器、颈椎按摩枕、足部按摩器、迷你按摩器、按摩腰带、收纳篮,快速洗米器、声控蜡烛灯、TV产品、健身器材、家居用品、电子礼品、促销礼品等。

风帆美体加盟市场分析:

1.风帆美体加盟优势是员工招募、选拔及安排定位。派遣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进行员工招募选拔,制定不同的员工基本工资和提成方案。在培训期间进行考核及不同岗位人员定位。

2.提供完整的专业培训与管理。优良师资与科学式的教学,完整的管理方案、员工录用与晋升方案及互动的人力资源。

3.管式经营扶持。风帆美体奉送优秀经营运作和专业技术顾问各一名,风帆美体加盟优势是将经营步入正轨的代理店亲自交到代理商的手中。

4.长期售后跟踪服务支持。每个区域均配置专职人士,设立独立服务专线,及时反馈代理店情况,定期组织专家对代理商进行巡查,帮助解决经营问题。

风帆美体加盟条件:

1、风帆美体加盟需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思路和经验,有良好的信誉和务实认真的事业态度;

2、风帆美体加盟需愿意定期接受总部提供的技术培训及考核;

3、风帆美体加盟需遵守风帆美体总部的价格统一政策,及其他管理规范;

4、风帆美体加盟需认同并积极配合风帆美体事业总部的有效经营方针和管理模式、经营模式。

风帆美体加盟,专业按摩器材赚钱好项目。公司秉承“顾客至上,诚信经营,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风帆美体华人将健康和美丽同时送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风帆美容加盟,小投资大回报,蕴含商机无限,轻松致富无忧!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