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纯天然保健品加盟赚钱吗?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康美纯天然保健品加盟赚钱吗?康美保健产品,知名度高,大品牌,值得信赖!跟随时代的脚步打造,至今在市面上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康美保健始终本着诚信为本的它,好不逊色的打造,康美保健加盟至今在市面上具有很大的号召力和发展前景!

康美保健加盟赚钱成功案例:

下岗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是一件很遥远的事情,但是对于大部分人而言,这是迟早要经历的事情。老李就是一个下岗职工,下岗之前他就在盘算,自己虽然下岗了,但无论是从家庭的经济状况来说,还是从自身的身体状况而言,自己都没有理由赋闲在家。于是,老李在下岗之前就想明白了,他要创业。

一个年过半百的人临近下岗的时候才想起要创业,这样他自己也哭笑不得,但是总不能“年纪轻轻”的就在家呆着吧!老李年轻的时候当过文艺兵,他觉得自己现在的身体还很硬朗,完全能够跟三十岁的年轻人一决高下。老李很看好保健行业,于是挑选了几个重点项目,对比,实地考察,最终选择了康美保健,他说康美保健让 他觉得这是一个商机,现在的年轻人包括他的一双儿女,都很忙,身体不太好。

加盟康美保健之后,总部了解了老李的情况,从选址到装修,从店面到产品,无微不至的服务让老李这个毫无经验的门外汉轻松当了老板。经过总部的培训,老李掌握了核心技术,达到了总部考核的标准,也能够独立的操作了,让家里人都没有想到的是,老李将店面选在了女儿工作的写字楼附近,开始也没有雇人,就老李和他 老伴儿两个人忙前忙后,女儿会偶尔过来。忙的时候会来帮忙,不久之后,他们也请了专业的人员,店里的生意很红火。

现在,他们老两口不仅生意火爆,而且每天都能够看到女儿,心里真的很高兴。而且,这个项目本来就很好,即使你不懂,只要经过一段时间培训后,就能掌握技术,开始自己的创业路。他们越干越起劲,老年了也很开心,想到以后自己的生活心里也乐滋滋的。

康美纯天然保健品加盟赚钱吗?开店生意红火轻松赚钱。康美保健加盟同行业企业与店面逾百家,在康美保健品牌推广周年之际品牌形象店超过多家,如今伴随企业的发展与随市场规范不断需求、康美保健为拓展企业影响力, 推广康美保健品牌建设为现代人士打造提供更加专业、实用的中医养生保健绿色休闲商务平台、现面向全国招商联盟!我们将一起并肩努力奋进!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