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脊之源养生馆需要多少平米?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脊之源养生馆需要多少平米?开脊之源店面积可大可小的,30-80平米店面是比较适合的。脊柱是人体的中轴骨骼,是整个身体的支柱。一旦异常,人体各个功能将会紊乱,各种内脏疾病和问题也会随之出现的。疾病范围涉及到了人体神经、呼吸、消化、泌尿、内分泌等各个系统受到威胁。而脊之源养生馆是使用脊柱理疗床,在人体倾斜倒置的状态下,利用机械动力,使脊柱进行被动扇形旋脊摆动。脊之源养生馆加盟优势有哪些?

脊之源养生馆加盟优势:

1、模式简单,一学即会

投资人“脊之源”理疗馆不需要太复杂的程序,不需要专业的医学知识,只需要配备公司研发的设备,经过总部的技能培训,就可以让每个投资者成为优秀的“正骨,护骨,养骨”专家

2、创业投资人,灵活自由

投资者即可单独开店,也可以在足浴、按摩房、个体门诊、医院、保健养生中心等地方增设项目。

3、目标群体大,市场前景大

“脊之源”正脊养生馆不同于其他传统的开店项目,不必担心客源的不足影响开店的收入,一旦您在当地做出了口碑,患者就会蜂拥而来,让您感受一下门庭若市的火爆场面。

4、节约运营成本

“脊之源”正脊养生馆只需店员1-2人即可营业,店员不需要有高学历及专业知识和技能,这样一方面节约了店员薪资开支;另一方面也减少了其他传统理疗项目 对店员要求高、难培养,而且店员工作不稳定的弊端所带来的困扰,“脊之源”理疗床的运行功率不到300W,一天运行10小时,它的成本不到3度电。

武汉恒健脊之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于一体的新兴高科技企业,公司座落于湖北武汉,和中科院上海分院等科研 机构具有长期合作关系。开一家脊之源养生馆需要多少平米?开店面积可大可小,30-80平米店面是比较适合的。武汉恒健脊之源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着重人性化建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生产让消费者安心、放心的产品,养生馆加盟公司产品远销国内90%以 上的城市和地区。

武汉恒健脊之源科技有限公司本着安全生产、安全销售、高质高量的原则,多年来本公司旗下产品销量突飞猛进,其核心口号是“给消费者安心、 舒心是公司亘古不变的准则”。 看准这样的知名品牌,就如同收获了巨大财富,通过不多的投资快速收获财富事业吧!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