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福汽车美容中心加盟前景好吗?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友福汽车美容中心加盟前景好吗?友福汽车美容中心加盟市场如何?友福汽车美容中心项目,***,好资质,从发达国家经济运作来看,特许经营已经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经济模式,其在餐饮业和服务业的*大成功有目共睹,如麦当劳、肯德基、沃尔玛,在汽车服务业也不例外。

友福汽车美容中心的投资分析:

在美国,汽车售后服务业被誉为“**产业”。在欧洲,汽车售后服务业也是汽车产业获利的主要来源。有关统计显示,从销售利润看,国外汽车销售市场中整车的销售利润约占整个汽车业利润的20%、零部件供应的利润约占20%,而50%—60%的利润是在服务业中产生的。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负责人介绍说,到2010年汽车后市场服务规模将达到3000亿元市场总额,在亚洲仅次于日本位居第二,并且到2020年中国的民用轿车保有量将达到1.4亿辆。

随着国家汽车产业政策的不断改革,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随之而来的售后服务市场空间膨胀的也越大。以国外整车制造与售后服务市场份额比例约为1:1.5为参照,目前中国售后市场远远不能与整车市场的发展相匹配,发展空间*大。

国内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汽车产业链越来越长,我国汽车售后服务市场*诱人的两大亮点就是千亿元的市场规模和40%的利润率,刺激了各路资本狂追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市场,这也意味着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新一轮的淘金热已经到来。

友福汽车美容中心加盟前景好吗?友福汽车美容中心加盟市场如何?开店当**就选友福汽车美容中心加盟,实力品牌品质****,不管是在产品优势还是在投资优势上,友福汽车美容中心都在同行业品牌中占有**地位,无论您是消费者还是创业者都值得拥有这个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