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脊理疗养生馆加盟赚钱吗?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泰脊理疗养生馆加盟赚钱吗?泰脊理疗养生馆起因于生活,来源于实践,根源于传统医学。它的主要贡献是将“热疗、牵引、按摩、运动”四种传统物理疗法物化为一种医疗器械,在相互作用下同频同步同时完成,形成了叠加倍增效应,实现了人们梦寐以求的被动的有氧运动。在担心药物和手术会给自身带来伤害的今天,这种一不开刀、二不打针、三不吃药的纯物理疗法自然受到人们的追捧。

泰脊理疗养生馆六大功能:

1、远红外线热疗:脊柱理疗养生馆床挂板下侧,对应的骶、胸部位,固定有中科院研发生产的远红外线发生器。这种远红外线发生器,经我国远红外线检测中心检测验证,无任何副作用。

2、复位生理曲度:在温热、牵引、运动条件下垫用,有利于颈、腰曲度复位,缓解或消除疾病症状;对脊柱健康的人来说有利于保持正常生理曲度,保持体形优美、挺拔。

3、悬垂动态牵引:利用自身重量对脊柱进行牵引,拉大椎间盘和椎间关节间隙,减少椎体间和关节间应力,减缓椎间盘萎缩,减缓脊柱退行性变化。

4、扇形旋脊摇摆:通过摇摆系统做扇形左右摆动,和脊柱下面的悬挂床板,由骶骨经过腰椎、胸椎、颈椎依次传递到头部,使每一对椎体间都做一个半旋转式的摇动。

5、换位循环倒置:脊柱梳理床设置了换位循环倒置的功能,每间隔8-10分钟循环倒置一次,相对于一次梳理来说,能够产生功能倍增效应。

6、有氧被动运动:有氧被动运动是在热疗、放松、体位倒置、自重牵引状态下完成的,是一种对全身的深层保健按摩放松。相对于单一的康复保健方法,具有功能叠加的效应。

泰脊理疗养生馆加盟赚钱吗?如今,养生行业正处于黄金发展阶段,这个时候加盟泰脊理疗养生馆,无疑表明你将掌握着一个巨大的致富商机,从而让你真正拥有一个令人羡慕无比的明天。如果你有意投身养生行业,要想尽早的致富,那就赶快行动吧,加盟泰脊理疗养生馆,深度挖掘健康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