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滋补品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新洲滋补品加盟条件是什么?新洲滋补品加盟,**参茸滋补品行业的知名品牌,由广州新洲健康药业有限公司倾心煅造,我们以全面的品牌战略、专业的市场团队、创新的营销理念、**的操作手段,为打造香港“新洲”原生态滋补品连锁加盟体系取得了*大的成绩,150多家香港新洲店,形成了强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企业的发展及传播中华滋补文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洲滋补品加盟条件:

1.新洲滋补品加盟商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境内外法人和自然人;

2.新洲滋补品加盟商有一定的资金基础和资金来源的合法性,并有良好的资金信用;

3.新洲滋补品加盟商具有较强的品牌意识,能服从新洲参茸公司市场管理和要求,认同公司管理经营模式;能够接受公司的系统技术培训,遵守公司的经营管理规范,具有良好的为顾客提供服务的意识,

4.能遵纪守法,文明经营;自觉维护“新洲滋补品”的品牌声誉。

新洲滋补品加盟条件是什么?新洲滋补品以“真诚服务、共谋发展、统一经营、复制成功”的连锁经营理念,充分**加盟商的利益,全面打造每店必赢的经营原则,力争成为中国原生态滋补品行业**品牌。为光耀中华滋补文化,强健人民体质作出应有的贡献,是**用品加盟**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