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薇伊汗蒸养生馆加盟吗?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爱薇伊汗蒸养生馆加盟吗?爱薇伊汗蒸养生馆怎么加盟?汗蒸是一种可以代替一定运动,辅助*疗疾病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物理*疗法。在家里我们都习惯于体表洗澡,但在安然纳米汗蒸房却是给人体细胞排毒洗澡,安然纳米汗蒸房是*佳的排汗排毒的方法。

爱薇伊加盟流程:

1、与客户约见:这将是我们为您服务的开始,我问将登记您的服务需求,以便派遣适合的设计师或业务经理为您提供服务。

2、与客户初步洽商:了解意图及需求我们将上门拜访,了解您详细的装修设计意图及需求,以便为您为您提供更好的设计及预算方案。

3、实地勘测现场了解相关规定:如果情况允许,我们将去现场实地测量,了解现场情况,使我们的设计更加切合实际。

4、专业设计师量身定做汗蒸房效果图:公司根据您的实际情况,为您量身定做设计立体多维汗蒸房效果图,将使您提前看到将来的汗蒸房美景。

5、与客户确定方案和材料材质:公司将根据客户的规模和档次,选择不同的汗蒸房级别,根据级别选择汗蒸房材质,尤其是能量系统。

6、与客户协商工程工期安排:我们长期从事装饰工程,熟知物业及消防手续,可以将工程前期的准备时间缩短,从各个角度节省您的时间。

7、签约:公司有规范的法律合同,经双方确认后,履行双方责任和义务,有加盟商交付定金后生效。

8、售后服务:我们**,24小时到店维修,**成本费维修(详见保修单)定期巡回指导。

9、客户回访:定期的客户回访,您将不愁找不到我们。公司定期举办汗蒸房经理店主培训班,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不断提高竞争力,立于不败之地。

提示:爱薇伊汗蒸养生馆加盟吗?对爱薇伊加盟项目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在屏幕下方留言获取更多详细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