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姿健康瘦身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曲姿健康瘦身加盟条件是什么?曲姿健康瘦身加盟前景怎样?曲曲姿健康瘦身加盟总部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专业瘦身连锁机构。曲姿成立于2003年,现已在美国、上海、济南成立总部,拥有40家直营店,在美国、英国、新加坡、韩国、美国均有店铺,是中国首个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中医减肥企业。

曲姿健康瘦身加盟条件:

1.经销商必须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人,法人或自然人。

2.曲姿健康瘦身加盟具备足够资金实力,可满足资金投资要求。

3.曲姿健康瘦身加盟具有良好的信用和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4.曲姿健康瘦身加盟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经营场所。

5.曲姿健康瘦身加盟有较强的公关能力及策划组织各种促销活动的能力。

6.必须保证严格遵守曲姿健康瘦身加盟的有关管理经销业务,信用保障,其它商业规划等方面的规划。

曲姿健康瘦身加盟条件是什么?曲姿健康瘦身加盟前景怎样?以上就是曲姿健康瘦身加盟条件,只要你具备以上条件,你就有资格成为曲姿健康瘦身加盟商,携手曲姿健康瘦身加盟总部成就创业致富梦想!

标签: 曲姿健康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