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年堂养生保健品加盟有要求吗?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鹤年堂养生保健品加盟有要求吗?鹤年堂养生保健品秉承传统养生药补不如食补的理念,科学、合理、有效地利用食物的四性五味,辨证结合人体五脏六腑与体质的不同,开具食疗养生方,以求千人千方,能够在不知不觉的日常吃、喝的同时起到防患于未然,祛害于无形之中。随着现代医学对众多疾病的无能为力以及对人体带来的巨大伤害,人们再次尝试选择更自然、更人性化的中医。

鹤年堂养生保健品加盟条件:

1、加盟商必须要认同品牌的理念,认同品牌的一切,并且接受鹤年堂养生保健品合全套经营模式;

2、加盟商必须满足一定的资质,必须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有创业热情,有一定的经商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有志向共同发展壮大鹤年堂养生保健品合事业;

3、作为品牌的加盟商一定要服从总部的安排,服从鹤年堂养生保健品总部的管理,并且有良好商业信誉;

4、自备经营场所,营业面积达5平米以上;

5、资金方面非常重要,充足资金是创业的必备,同时,对鹤年堂养生保健品项事业有充分的热情!

鹤年堂养生保健品加盟有要求吗?以上就是鹤年堂养生保健品加盟条件,只要你符合以上条件,你就可以成为鹤年堂养生保健品加盟商,携手鹤年堂养生保健品加盟总部共创美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