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拇指汽车维修加盟流程和条件是什么?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小拇指汽车维修加盟流程和条件是什么?现在中国的汽车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无论是产量还是销量都是在快速的上升,这主要和国家经济发展的大环境、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有这密不可分的关系。小拇指特许体系已是加盟商认同的高***创业项目和事业,多数加盟商创业成功并选择开二店;小拇指品牌形成了多快好省的品牌特点,为广大车主所信赖。小拇指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服务业**加盟特许品牌”,连续三年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是 “中国特许连锁百强”品牌。

小拇指汽车维修加盟流程和条件是什么?小拇指汽车维修官网加盟条件:

1.对该事业充满信心,愿积极加盟“小拇指汽修加盟事业”的单位和个人。

2.具有诚信的商业信誉,有上进心,事业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3.小拇指汽修投资者本人及家人身体健康,有从事本行业的**和热情。

4.愿接受小拇指汽修总部的管理,参加统一的各种培训。

5.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小拇指汽修加盟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

6.必须按总部要求,统一悬挂小拇指汽修形象招牌。

小拇指汽车维修官网加盟流程和条件是什么?小拇指汽车维修官网加盟流程:

1、合作咨询: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小拇指汽车维修加盟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合作申请: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

3、实地考察:到公司实地考察项目,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订合同:小拇指汽车维修加盟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确认:投资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技能培训:小拇指汽车维修加盟合作者到总部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店面装修:小拇指汽车维修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8、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小拇指汽车维修公司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小拇指汽车维修加盟,一个**的实在创业***。自2004年以来,“小拇指”引进并消化了**先进的汽车表面微创伤快速**技术,以品牌加盟连锁的模式,在中国**了“汽车微修”行业,经过近11年的发展,小拇指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市地级市拥有众多门店。 以“小拇指”为代表的汽车维修连锁已经快速兴起,成为汽车服务业中的一匹驰骋四海的黑马,前途无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