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加盟车奇士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汽车服务加盟车奇士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一个在汽车服务后市场沉淀、深耕10年的汽车服务品牌,注定会受到越来越多车主的肯定。车奇士汽车快修服务连锁将“方便、信任、酷乐”的服务定位贯穿客户服务的始终,在 门店推出“漆哥不打烊、漆哥代驾、”等服务,对满足要求的维修车辆提供24小时夜间修车服务,以保证客户到店12小时以内就能拿到车,车奇士加盟品牌充分体现出以方便客户为主的服务理念。

车奇士加盟基本条件:

1.具有固定营业场所,固定销售的网络和完整的销售队伍。

2.有一定经济实力及经营管理能力。

3.具备有较丰富市场经验,有代理消费品操作经验,能较快地切入当地市场。

4.在当地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社会关系,

5.热衷于车奇士事业的发展。

6.满足我们的加盟商授权标准。

7.有详尽填写加盟申请表等相关资料,并获得我公司审批通过。

汽车服务加盟车奇士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在信任方面,车奇士推出“透明修车、专属车管家、终身质保”等服务,对在修车辆提供实时的修车场景直播,为客户提供汽车定制化服务,更为惊人的是 车奇士对用户承诺对车辆的喷漆质量进行终身质保。

每周日到店维修客户,还可参与游戏赢取优惠折扣以及免费体验“美甲、按摩”等服务项目。在施工作业 方面,拥有行之有效的车辆维修解决方案,随着45分钟快喷,2小时提车项目的导入,车奇士将以更快、更优质的施工质量满足用户需求。

车奇士拥有国内外汽车服务加盟行业及连锁经营管理资深的技术,与世界级汽车油漆公司全面合作,并建有多个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和培训中心,积极汲取、消化国 际汽车服务行业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密切跟踪行业的前沿信息,不断培育汽车专项服务的新亮点,成为全国最具实力的汽车专项服务机构之一。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