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圣妍熙官网中国加盟招商电话是多少?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圣妍熙官网中国加盟招商电话是多少?据中国饰品协会统计,中国发饰美妆行业2012年市场容量已逾6300亿人民币,并将在2015年直指10000亿之*,目前我国女性美饰美妆庞大的消费市场人均占有率不足5%,中等以上发达国家和地区一般都在45%左右,其中*高的是日本的东京为98%的市场占有率。圣妍熙加盟*****。

韩国圣妍熙介绍:

早在600年前的公元1415年起(当时还是朝鲜王朝),圣妍熙祖辈就以纯手工制作发饰、梳妆工具、服饰鞋帽等谋生。其**的手工和过硬的品质深受街坊欢迎。

2003年,SYX/圣妍熙新加坡品牌运营总部正式成立,负责SYX/圣妍熙品牌在新加坡的**和运营管理工作。因SYX/圣妍熙产品*特的制作工艺,真诚的服务精神,SYX/圣妍熙新加坡店面家家***爆。

新加坡**一年后,*爆开业32家,迅速成为当地韩国便捷美饰美妆投资好品牌;每家店日均营业收 入达0.21万新元以上(约10000元人民币)。

2014年,韩国SYX/圣妍熙决定启动中国市场,香港尚贤集团、香港新域集团与韩国SYX/圣妍熙连锁运营总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立圣妍熙中国办事处,负责圣妍熙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和运营管理工作。

2014年,新加坡圣妍熙应邀成为新加坡《绝对Super Star》歌唱大赛指定服务商。

2015年5月圣妍熙大力赞助中国首届微商女神大赛,成为微商女神大赛指定服务商。

韩国圣妍熙官网中国加盟招商电话是多少?前往韩国圣妍熙加盟官网或在下方留言咨询相关加盟信息。圣妍熙美容加盟20年的品牌魔力,拥有着不俗的业绩表现,品牌发展初期阶段就走中高端路线,专门为女性量身打造优势外观形象设计,为了能够全方位地展现出女性的靓丽,品牌一直以高服务标准为要求做到细化任何一个技术流程,无瑕疵、无断点,百分之百时尚、百分之百契合个性气息。为了能够让品牌在中国本土快速崛起,圣妍熙采用了O2O品牌营销模式。高品质的服务,高品质的技术,让圣妍熙快速的在国内成为了美饰美妆行业一线品牌。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