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艺人居然三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吉尼斯世界纪录,这简直是天才的花花世界,小编此等平民只能远远观望。

有些人废尽心思,苦练胸口碎大石,口吞宝剑才勉强拿个吉尼斯世界纪录。但是,这位艺人居然随随便便就三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上天终究是不公平的,当颜值、才华聚集一身的鹿晗,不废吹灰之力就创下了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三项纪录的创造,不仅是鹿晗的能力,更归功于鹿饭。毕竟,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一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2年9月10日,鹿晗转发曼彻斯特联队球迷俱乐部的一条微博,当时便创造了第一项关于微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

二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3年后的2015年9月2日,在鹿饭的不断关注和支持下,这条微博的评论数已经攀升至100,252,605条,再次刷新了他本人所创的“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世界纪录。

三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鹿晗的个人首场演唱会在北京举行,演唱会门票一早售罄,现场座无虚席。因为1731名粉丝同时带上鹿角头饰为演唱会造势,所以这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叫做——“最多人同时带鹿角头饰。”

截止2015年,韩国人口数为5062万。那么100,252,605条的“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相当于20个韩国。数字不是冰冷的,它背后藏匿的是一个艺人的人品。全中国十三亿人,除了不会上网的老人,大概都去支持鹿晗了吧。

短短四年内,这个二十岁出头的北京男孩儿就揽下了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鹿晗也曾调侃说“为什么每次送我礼物的都是吉尼斯呢?”其实,他明白这些礼物都是爱他的鹿饭所送。

由3158招商加盟网支持的国内全新真人秀式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对这个身兼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鹿晗感到好奇。于是,决定走进鹿晗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中,轻松有趣的节目模式会让人在精神上愉悦与放松,而走心的访谈也必会让你感受到灵魂深处的滋养。

鹿晗从一个地道的北京男孩儿到韩国学习音乐,再到被星探发现,回国发展,这是一条成功的道路。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出现无数条道路,究竟如何选择才是正确的。3158招商加盟网教会你条条大路通罗马。

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这里有最新的《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节目消息。携手3158招商加盟网,来看看《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中的鹿晗是如何三创吉尼斯世界纪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