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蜂蜜加盟有什么优势吗?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华兴蜂蜜加盟有什么优势吗?华兴蜂蜜养生加盟公司一直致力于健康营养、天然食品的开发和生产。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食品,公司的宗旨是致力品质优良、食品安全及搞卫生标准,为现代都市人提供更全面、更健康的食材,让消费者更安心的食用公司产品。华兴蜂蜜有银蜂蜜、美莱芦卡花蜜、百花蜜、深山黑老蜜几大系列。

华兴蜂蜜加盟优势:

1、科技优势:为了进一步提高“华兴”牌蜂产品的科技含量,为蜂产品研发中心投资100多万元购买国际先进的蜂产品深加工和分析检测仪器设备改善研发条件;同时又引进了一名二级岗位杰出人才作为学科带头人,现蜂产品研发中心有博士2人,硕士4人,从而确保蜂产品研究的人才优势,为切实提高蜂产品科技含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管理优势:采用国际先进的现代化管理模式,引进优秀管理人才,为一流产品的生产提供了首要保证。

3、原料优势:生产原料全部从定点基地生产,部分基地通过欧盟有机认证,符合目前崇尚的绿色、环保要求。

4、生产优势:承担国家蜂胶产业化项目,投资1500多万元兴建了现代化蜂产品深加工基地,购置了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

5、质量优势:“华兴”牌蜂产品全部通过农业部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的检测,引进HACCP(危害分析及关键控制点)和ISO9000质量保证体系。本研究所是国家蜂产品系列标准的制订单位。

6、服务优势:拥有国内一流的蜂疗专家,随时为广大用户提供保健咨询;专业化的营销队伍,为用户提供一流服务。

7、网络优势:“中国养蜂学会”挂靠在中国农科院蜜蜂研究所,其会员遍布全国各地。

8、科普优势:蜜蜂研究所内的中国蜜蜂博物馆将带您走进绚丽多姿的蜜蜂王国,为各界人士提供科普宣传。

9、市场优势:在全国各地拥有大批经销商和代理商,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都有“华兴”牌蜂产品的身影。

华兴蜂蜜加盟有什么优势吗?华兴蜂蜜加盟总部依托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仪器与高水平的检测技术,管理规范的原料生产基地以及设备一流的现代化蜂产品加工厂,为生产高品质的“华兴”牌系列蜂产品提供了可靠保障。

标签: 华兴蜂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