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伦纳素化妆品加盟总部有支持吗?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奥伦纳素化妆品加盟总部有支持吗?奥伦纳素化妆品,专业改善、保养皮肤。奥伦纳素化妆品,以“时钟”将皮肤更仔细地分类,然后*创为不同的皮肤类别及其中细微差别,配制适合“个人”的护肤仪典。

奥伦纳素化妆品加盟支持:

1.投资奥伦纳素化妆品,开业前由本公司提供全套营运指导手册、营业员培训资料等;提供完善*特的全国联保售后服务;

2.特许专营店/形象专柜实行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对特许经营加盟商按超低统一供货价提供货源,及在规定条件下100%退换货;

3.奥伦纳素化妆品给规模较大业绩好的加盟商予以奖励、返利支持:*次进货额(按进货价计)达到一定量时,给予部分返利,*高达进货额的5%。

4.进货额累计达到一定量时,返还部分装修费;奥伦纳素化妆品全年(按周年计)累计补货额达到一定量时,给予部分返利,*高达进货额的7%。

5.奥伦纳素化妆品公司有不定期的拜访与市场巡查,并随时为加盟商提供专业指导方案、经营建议,协助改善运营环境,提升业绩。

奥伦纳素化妆品加盟总部有支持吗?奥伦纳素化妆品**提出水是皮肤天然宠物的理论,奥伦纳素化妆品并**水洗泼面法和可增加及补充皮肤水份的护肤品。科学亦证实,水能令皮肤天然再生,而非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