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一心堂可以加盟吗?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昆明一心堂可以加盟吗?昆明一心堂加盟怎么样?一心堂加盟总部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一心堂的品质很好,回头客比较多,过去**养生药品品牌销量比例在百分之20左右,现在能占到百分之40。

加盟条件:

1、一心堂加盟申请人通过营销中心咨询加盟程序,了解总公司对加盟商的要求、标准和条件。

2、一心堂加盟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申请人提供资金实力证明;

3、营销中心审查并签署意见,同意后按一心堂加盟公司统一规定在七个工作日内答复是否同意加盟。

4、一心堂**药加盟公司颁发各种认证执照,委托授权品牌经营。

可以加盟吗?昆明一心堂加盟怎么样?一心堂成为现在市场上的一个*大需求!一心堂加盟项目也成为市场的一大商机!选择一心堂投资加盟商机无尽,让你畅想**人生,坐享**成果!

标签: 昆明一心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