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霍城薰衣草花开了吗?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霍城薰衣草节来啦!今年霍城将举办第六届薰衣草**旅游节,从从霍城县薰衣草节组委会了解到,2017霍城薰衣草节即将在6月初薰衣草盛开的季节开幕,届时欢迎大家去霍城游玩哦!2017年霍城薰衣草节具体时间、地点等信息,现在已经公布,如下就为您带来**薰衣草胜地——2017新疆霍城县薰衣草**旅游节的举办信息。

新疆霍城解忧公主薰衣草园

2017年新疆伊犁霍城薰衣草节时间:6月9日至7月20日

2017年新疆伊犁霍城薰衣草节地点:霍城县科古尔琴薰衣草园(开幕式地点)

第六届霍城薰衣草**旅游节活动概况:

2017霍城薰衣草节主题是“芳香霍城浪漫之旅”,今年将**推出馥郁芬芳“浪漫”霍城;鼓乐齐鸣“律动”霍城;合作共赢“智汇”霍城;口齿留香“舌尖”霍城等四大板块的活动内容,向全世界游客展示霍城的旅游新面貌,让更多人知道和深入了解霍城这个美丽的地方。

新疆霍城薰衣草花期:6月份盛开,*佳观赏期可以一直持续至7月下旬左右。

伊犁薰衣草世界闻名,霍城薰衣草节是6-7月份赏花摄影、游玩度假必去之地。

赏花看表演,在薰衣草节的开幕式上,可以欣赏伊犁霍城县当地别具风情的文艺演出,处处展示着薰衣草文化、薰衣草特色元素,给您**震撼的视觉盛宴。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