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保定狼牙山第四届油菜花海节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人家四月天,正是花朵开到最好的时候,保定易县狼牙山下万亩油菜花怒放迎客,第四届油菜花海节盛装启幕,当天吸引了来自京津冀等地2万多游客前来赏花观景。四月下旬当地千亩牡丹也将进入观赏的最佳时节。你知道2017年保定狼牙山第四届油菜花海节的时间,地点以及活动内容,交通路线吗?一起来看看吧!

2017年保定狼牙山第四届油菜花海节时间:4月16日至5月15日

2017年保定狼牙山第四届油菜花海节地点:河北保定易县狼牙山

2017年保定狼牙山第四届油菜花海节活动内容:

当日上午,首届千人国际徒步大赛也在油菜花田中举办。乡间小路上,梯田沟壑相伴,来自法国、意大利、美国、韩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名外籍选手与中国选手共千余人徜徉金色的花海之中。比赛结束后,来自京津冀的很多游客纷纷和外国选手互致友好并合影留念。记者在千亩牡丹园内看到,近百种牡丹含苞待放,部分牡丹已经盛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周周末,这些牡丹将陆续开放进入盛花期,适宜观赏的时间大约1个月,花期将持续到5月中旬。

据介绍,2014年,“狼牙山牡丹花景观”被农业部命名为“中国美丽田园”。2017年,狼牙山被确定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去年油菜花田只有近千亩,今年扩大到了万余亩,建成了花海休闲农业园。进入春天后,山桃花、油菜花、牡丹花、玫瑰花等依次开放,形成了花期错落的人间仙境。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