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玫瑰谷首届玫瑰花节将于4月30日开幕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皖南一年四季风景如画,4月30日,黄山玫瑰谷将举办首届玫瑰花节,到黄山看玫瑰就去黄山玫瑰谷。黄山玫瑰谷种植大片大片的玫瑰花,未来将有3万亩的玫瑰小镇提供旅游、购物等服务体验。时值4月中旬,又逢玫瑰花期,不知道2017黄山玫瑰花节举办多长时间、到什么时候结束呢?还有,2017黄山玫瑰谷玫瑰花节观赏面积大吗?最佳赏花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别急,我们今天就来一起看下2017黄山玫瑰花节举办时间、地点、门票、活动内容等相关信息。

2017黄山玫瑰花节时间:4月30日——5月底(黄山玫瑰花期持续一个月,系列活动举办一个月的时间)

2017黄山玫瑰花节地点: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s218附近的黄山玫瑰谷

黄山玫瑰节好玩吗?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呢?

首届黄山玫瑰谷玫瑰节简介:黄山玫瑰谷2017年举办首届玫瑰节,玫瑰节系列活动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在玫瑰花节开幕后,陆续推出五大主题活动,特色活动项目主要有玫瑰采摘、玫瑰采摘。这是黄山市首次举办“玫瑰花”为主题的大型活动,本届黄山玫瑰节卡么当天,还会举行玫瑰花车巡游、玫瑰典礼、玫瑰芳香之旅、玫瑰公主加冕、玫瑰产业论坛等精彩的主题活动。

黄山玫瑰谷怎么样?

黄山区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玫瑰谷引进玫瑰极品——大马士革III号,经三年多全国目的地筛选和大马士革玫瑰试验得出结论,黄山周围地区是大马士革玫瑰种植和加工的最佳地点,“玫瑰花”也成为黄山区重点发展的“一朵花”农业产业。从今年开始,以后每年的4月中旬到5月下旬期间,可以到黄山玫瑰谷,这里可以观赏万亩玫瑰,这里可以采摘玫瑰,还可以带走玫瑰主题旅游纪念品、玫瑰产品。以后的黄山玫瑰谷将扩大种植面积,打造3万亩的玫瑰小镇(黄山市生产、种植、加工、销售、旅游、体验为一体的休闲乡村旅游地),届时将正式成为黄山市一处专业的玫瑰园地。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