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秦皇岛市北戴河集发观光园第二届风车节风车节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秦皇岛市北戴河集发观光园第二届风车节风车节暨亲子体验营将数十万只缤纷舞动的风车花海中启幕,数万港城市民及周边城市游客将与孩子们在风车花海畅游春天。2017年秦皇岛市北戴河集发观光园第二届风车节风车节时间,地点以及活动内容。

2017年秦皇岛市北戴河集发观光园第二届风车节风车节时间:4月23日-24日

2017年秦皇岛市北戴河集发观光园第二届风车节风车节地点: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海北路中段

2017年秦皇岛市北戴河集发观光园第二届风车节风车节活动简介:

“这里可以让孩子们感受到春的旋律、这里可以让小朋友们同场竞技、在这里可以锻炼孩子独立思考能力和基本生活技能、这是一场专门为孩子们打造的体验盛会……,春天到了,我们不仅要让孩子们走出来,感受春的勃发、感受家乡的美丽,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更要让外地游客由此感受到秦皇岛人的激情和浪漫,让港城人在游的过程中感受爱、舒发爱、传递爱,港城的四季旅游由此而勃发,以小风车推动港城的大旅游”,在集发观光园第二届风车节准备现场,集发董事长李集周望着满园数十万只七彩风车汇成的“风车花海”按耐不住欣喜与期待。

集发观光园举办的第二节风车节暨亲子体验活动,不仅为游客和孩子们营造了一个美丽的春的亲自殿堂,还通过“取经通关游戏、西游动漫秀、风车DIY才艺大比拼”等一系列“风车狂欢”嘉年华,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风车花海中玩转春天。

在本届“风车节”中,数十万个五彩缤纷的风车被设计成各种不同的造型,随风旋转,其中,有视觉效果极为震撼的“七彩花田”造型,有倡导保护环境的环保主题造型,有色彩鲜艳的彩虹造型……还有极具荷兰风情的木质风车屋分布在园区的各个角落,形成“以大带小”的“风车海”。

同时,园区以猴年西游为主题采购了几十种非常可爱的西游卡通形象,将给入园的小朋友送上快乐的“取经通关游戏”及“西游动漫秀”“风车DIY才艺大比拼”一系列风车狂欢嘉年华。为了让更多的游客和孩子们参与,“风车节”门票不分地域一律采取40元票价,初中以下儿童免费,而且购票入园者还将获得50元集发币,集发币可参与景区娱乐项目及在指定区域进行商品购买。每位小朋友入园既“化身”小美猴王,并手持“经书”,参与十余项亲子益智活动。同时,亲子植树与爱心捐赠等各项公益活动也在风车节中举行,风车节也将成为孩子们传递爱的公益节日。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