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兰屯杜鹃花线路景点推荐 2017扎兰屯杜鹃节四条赏花路线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4月22日开始,呼伦贝尔扎兰屯市将举办第十二届兴安杜鹃花节,从现在开始进入扎兰屯杜鹃花赏花最佳时期。那么扎兰屯杜鹃节观赏杜鹃花的地方在哪里呢?扎兰屯杜鹃节周边有什么好玩的?扎兰屯杜鹃花期间游不少活动,观赏杜鹃花的地方也不少,如下为您推荐2017扎兰屯杜鹃花节经典赏花路线。

去年扎兰屯市旅游局推荐了四天扎兰屯杜鹃花观赏路线,今年扎兰屯市旅游局还推荐了扎兰屯杜鹃花节哪些好玩的地方呢?不妨一起瞧瞧。

扎兰屯杜鹃节观赏线路(地点)一:雅鲁杜鹃山5月初赏花游

雅鲁杜鹃山的杜鹃花观赏最佳时机:4月下旬-5月上旬

雅鲁杜鹃山是河西第二热源南山,在这里我们可以相约花海,畅享蓝天,摄影爱好者可以赴雅鲁杜鹃山拍摄杜鹃花海。带孩子的朋友可以普及杜鹃花知识,畅游扎兰屯杜鹃花海,参观扎兰屯少数民族服饰展示,体验扎兰屯少数民族风情。

扎兰屯杜鹃节观赏线路(地点)二:秀水揽胜亭杜鹃花基地

我们可以去秀水揽胜亭处杜鹃花基地采风,孩子们还可以了解杜鹃花知识。

扎兰屯杜鹃节观赏线路(地点)三:金龙山徒步登高品杜鹃游

到金龙山休闲旅游度假区观,徒步登山,赏花,放风筝。

扎兰屯杜鹃节观赏线路(地点)四:杜鹃坡---杜鹃谷林间踏春赏花游

从杜鹃坡开始徒步,一直到杜鹃谷,沿途欣赏山谷中的白桦林和杜鹃花相互辉映的美景。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