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森汽车用品加盟优势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汽车一多,汽车美容会所也就跟着常见起来,毕竟现代人还是很舍得为爱车布置的。信森汽车用品品牌一直注重优质服务体验,产品技术很服务质量都在行业中领先,信森汽车用品的加盟优势看得见。

信森汽车用品加盟优势:

信森汽车用品增值服务 带动口碑:更为所有会员创建了一个交流平台,让会员们比比酷车,拉动会员的体验交流,让使用产品的会员带动没有使用产品的会员,带动消费。

一站采购 轻松赚钱:信森的经销商没有做小本生意的奔波劳碌,因为信森汽车用品经销商只需要与总部联系,就可以以最低的进货成本,进到他们需要的所有产品。一站式的产品采购,让经销商轻轻松松赚大钱。

信森汽车用品快捷平台 货如轮转:基于公司高效的物流配送平台和电子商务平台,经销商可直接从公司网站上选货。信森汽车用品公司建立了集采购、储存、调配、物流功能于一体的超大规模货物流通体系,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用品流转机构。

信森汽车用品提供众多加盟优势,为加盟商创业省去很多烦恼,使其轻松加盟,快速致富。信森汽车用品产品众多,我们以其中一种汽车用品——爱美汽车消毒机为例来具体分析其加盟利润。

一台车爱美汽车消毒机,每天至少有20台左右的车来做消毒养护!每使用一次0.5元钱,(市场收费标准:两厢车每次35-50元,两厢以上车每次50-80元)。

我们按每天使用10次,每次收费35元计算:

1、每天收费:10次×35元=350元。

2、一年收费:365天×350元=127750元。

3、每天成本:10次×0.5元=5元。

4、一年成本:365天×5元=1825元。

5、一年纯利润:127750元-1825元=125925元。

信森汽车用品,产品优势多,利润大,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致富好项目,期待您的加盟!

标签: 信森汽车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