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瑞拉养生馆加盟市场如何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奥瑞拉养生馆加盟市场如何?奥瑞拉养生馆加盟前景好吗?奥瑞拉养生馆加盟利润高吗?大自然赋予了奥瑞拉跨跃时空的原动力,对于原料的精挑细选造就了奥瑞拉唯雅弥坚的品质,使很多人都倾心来源于ORola的那种自然的气息,完全于自然界获取的植物,深海的生物,自然的主题成为ORola经典的源泉。

奥瑞拉养生馆加盟市场如何?

奥瑞拉是唯美度国际美容连锁集团旗下的国际高端SPA品牌,奥瑞拉产品是由一群旨在创造全新概念护肤品的生物学家、病理学家、皮肤科医师及美容界权威专家共同研制,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奉献最纯正、最唯美、最具品质的芳香SPA理疗,并引入了与国际顶级芳香SPA会馆接轨的水疗、养生、油压等项目,追求以高品质的精油产品,融合最舒适的油压手法,为中国女性创造最尊贵的养生护理。

2008年,AESTHETIC集团获得1500万美元国际资本注资用于开发中国市场,更被中国政府获颁生物工程高科技企业殊荣。这份荣誉代表了奥瑞拉养生馆加盟国际高级品牌地位上的肯定,不但确立了奥瑞拉养生馆加盟在美容界的领导地位,再一次证明奥瑞拉养生馆加盟在美容科技上的超卓成就。

为了达成活细胞专家的使命,AESTHETIC生物护肤研究实验中心以其最初研究而成的《微晶》技术为基础,继而深入研究从肌肤细胞着手的护肤方法,并于2007年发现重大突破,成功研究崭新专利的生物活力细胞微晶技术plasma(BCC)。

提示:奥瑞拉养生馆加盟市场如何?更多加盟详情请在屏幕下方留言,我们的客服将会24小时为你服务!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